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荣威360官图曝光 配1.4T发动机/7速DCT

荣威360官图曝光 配1.4T发动机/7速DCT

2015-07-17 10:1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2015年7月15日,上汽荣威宣布其布局A级车市场的首款“蓝芯”战略车型,正式定名为荣威360并公开了该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内首发。

上汽乘用车的市场负责人表示,荣威360这款全新车型源出“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开发理念,依托上汽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研发的“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拥有2660mm,追求为乘员提供较大的车内空间。

全新设计语言诠释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前脸的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配合硬朗的线条给人十足的运动感;侧身腰线一气呵成,官方称之为“提琴弓弦”贯穿式设计,展现优雅的视觉感受,车尾部的贯通式尾箱饰条连接起焰炬悬浮式尾灯,带来舒畅灵动的整体视觉感受。

动力部分,荣威360搭载的是上汽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TST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