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上半年在华总销超过16万 28个月增长

奔驰上半年在华总销超过16万 28个月增长

2015-07-10 15:5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进入2015年下半年,通过开幕在即的西安、长春等区域车展平台,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发力深耕区域市场。在深入强化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奔驰将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实现与经销商的互利共赢,保持下半年稳定健康的增长态势。最新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2015年上半年在华总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23%。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其单月销量更是首次突破3万辆,实现了自销售公司成立以来连续28个月的稳健增长。

北京奔驰  C 180 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我们对当前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发展现状表示满意,但也深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要求我们继续加强各方面工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客户体验,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愉快的合作关系。梅赛德斯-奔驰不断地推出具有吸引力的新车型,获得了新老顾客的青睐,其中全新C级车家族、GLA SUV及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等格外受到欢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谈到,“此外,我认为我们主要的成就还在于更加开诚布公地践行对客户的承诺,为他们提供更为价值清晰透明的客户服务;从整体上为客户及经销商伙伴营造一个良性的环境,让他们对品牌的信任及忠诚可以获得实际且令人满意的回应。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要告知大家梅赛德斯-奔驰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品牌,不仅因为我们一流的产品,更因为奔驰大家庭对所有人的尊重与诚意——不仅在侏罗纪世界更是在实实在在的现实世界。”

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立足本土市场需求,先后推出国产GLA SUV、全新标准轴距C级车运动版等车型,日益完善的产品体系极大了丰富了本土消费者的选择。在今年下半年奔驰还将延续强大的产品攻势,提升新品导入速度,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全新车型,以更为全面的产品格局应对市场的多元化、年轻化需求。除以产品力铸就的核心竞争力之外,业绩的稳步提升与梅赛德斯-奔驰长久以来在区域市场的深耕细作密不可分。近年来奔驰持续加强在各区域的推广,维持对区域车展的投入力度,并将多款重量级车型的发布带到区域车展的平台,展示了其对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在即将开幕的西安、长春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携丰富产品阵容全面出击,在长春更将首次以包馆的形式与客户见面,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奔驰品牌和产品的魅力,有效扩大并深化了奔驰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

此外,秉持“客户为先”的理念,梅赛德斯-奔驰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是新举不断,切实履行 “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品牌承诺。今年,奔驰推出多款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的物有所值的全新售后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全新零配件价格、零配件外销业务、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和星徽保养菜单扩展版等。这些产品和服务进一步降低了客户用车成本并提升其服务体验。近期在各个区域发布的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进一步强化了奔驰深耕区域的发展思路,让终端客户都能享有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根据“最物有所值、最佳客户体验和最优技术及服务质量”战略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与此同时,客户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认同及喜爱更来自于其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合力协作。奔驰品牌致力于打造覆盖更广,服务质量更优的经销商网络。针对区域市场的不同特征及潜力,奔驰采用灵活多样、布局科学及建店灵活的策略,并为经销商提供有力的支持与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带来的卓越产品及高品质服务。

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心所向,驰以恒”这一全新品牌主张的引领下,将继续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让每一位热爱奔驰的中国消费者均可领略到三叉星徽的非凡魅力。相信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将取得更大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