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现代伊兰特尊享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现代伊兰特尊享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7-13 03: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北京现代长春4S店获悉,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最高优惠3万元。据长春华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北京现代悦动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L油气混合版 11.28 8.2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伊兰特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大灯甚至采用改装界称作“雾黑头灯”的效果,看上去很像改装后的版本,但受前大灯挤压的水箱格栅显得过于小气。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当然如果细挑毛病的话,有个别地方的装配质量还是欠佳。不过总体来讲,这样的工艺和品质与一些国产的欧洲或日本车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有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搭载的1.8dohc发动机的伊兰特其排气量为1.795l,最大功率达96kw/6000rpm,并在4500转每秒输出162nm/4500rpm的扭矩的同时,达到最高的燃烧油效率。

编辑点评:伊兰特被誉为新三样,而老三样给人的良好印象在新三样身上同样体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