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运兴傲跑购车送大礼 欢迎试驾

沧州运兴傲跑购车送大礼 欢迎试驾

2015-07-07 10: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运兴起亚KX3】傲跑的造型采用了比较圆润的线条,不过这种设计并没有打消它的个性,看上去还是可以给我们不错的视觉冲击力。目前,沧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傲跑送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起亚KX3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东风悦达起亚沧州运兴店部分车型,分期0利息,0手续费,资料少,审批快。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傲跑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购车送大礼 购车需预定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东风悦达起亚沧州运兴店部分车型,分期0利息,0手续费,资料少,审批快。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前脸设计部分,进气格删部分还是沿用了家族式“虎啸”风格前脸,细节设计经过微调,整体更符合KX3精致前卫的调性。KX3量产车型沿用了原版概念车绝大部分的设计,得到的结果就是KX3像足了一个小怪物、或者是小飞船神马的,反正就不太像辆车。

内饰部分,起亚KX3设计走的是时尚紧凑路线,在典雅且规矩的起亚家族式风格中,用圆润 且多层次的设计体现出车型都市小型SUV的精准定位。内饰KX3全面传承了起亚家族式元素,熟悉度跟上手度都有不错的表现。细节处的表现力能体现出车型年 轻的定位,不过整体看上去还是略显有点老成,跟同门师兄ix25一样表里存在个性差别。车型拥有“黑色、黑米、黑棕”三种内饰配色,黑色配色座椅材质跟设 计略有差异。

起亚傲跑提供1.6L、2.0L及1.6T三种发动机车型,其中1.6L Gamma及2.0L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属于同排量领先水平。高配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 160 Ps,最大扭矩达250 N·m;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型的SUV,起亚kx3劲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追求百变的心--肌肉感的外扩轮拱设计、微向上扬并终于尾灯的流畅腰线、尺寸小巧却不失动感的车尾扰流板,处处都彰显了它的时尚与个性!

沧州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327
地址:沧州市北郊104国道石油北库北(沧运汽车园区)
优惠促销 秀尔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