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专访BMW沈阳信宝行售后服务技师赵天硕

专访BMW沈阳信宝行售后服务技师赵天硕

2015-06-30 14:24: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作为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从2009年成立至今,沈阳信宝行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 的好评,同时荣获过“BMW中国卓越业绩奖”、“BMW中国售后钣金喷漆技能大赛北区区赛喷漆单项赛前十强”等多项厂家殊荣。沈阳信宝行所获得的这些肯定,可以说是由每一位员工的辛勤汗水浇灌而成的。今天,我们就带您走近其中一位,他就是沈阳信宝行售后技术赵天硕。

姓名:赵天硕

职称:宝马机电工认证

职务:机电中工

专业特长:精修底盘及内饰

工作理念:精益求精 一丝不苟

赵天硕在信宝行人称“大硕”,是一名脸上时刻挂着亲切笑容的90后大男孩。别看大硕年纪轻,却已经在信宝行工作近5年,可以说是与信宝行共同成长的元老级员工。说起如何加入的信宝行,大硕脸上泛起的不只是笑容,还有幸福。

大硕说,他很幸运,能在刚毕业的时候就获得走进信宝行的机会。他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所以每一次学习都很努力,每一次考核都很认真。他说沈阳信宝行对于售后服务人员的考核是极其严格的,要对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职业素养等进行全方位的考核。通过信宝行的内部考核后,还有BMW售后服务技师对应的认证体系,共分四级,配有不同级别的考试。大硕说,自己从学徒一步步努力到现在,虽然已经有一定的成绩,但依然会继续积累知识和技术,争取不停地进步。

谈到对售后服务的理解,大硕说“售后服务不是空泛的概念或者简单的技术维修,而是客户在店内所有体验的总和,所以售后服务的整体品质高是关键。信宝行信宝行在售后服务管理中提出‘一个中心,两个规范,三个提升’:一个中心是以客户为中心,两个规范是维修阶段的规范、技术的规范,三个提升是人员素养、硬件形象、技术能力的三项提升。通过管理和培训,不断提高人员素质、选拔优秀人才,打造高素质团队,进而提升整体服务品质。”

信宝行很关注客户的满意度,特别打造了多种客户关爱项目,比如高效快修通道、24小时救援服务、长悦服务计划、四季关怀活动等等。大硕介绍,在服务的细节上,信宝行力求人性化,“比如在我们专业道路救援车里,不但有专用的维修工具,还有药品、食品、矿泉水、雨伞等,让客户在每一个环节都感受到信宝行的关爱”。

大硕说,宝马品牌的市场地位不是空口说出来的,而是凭借无数宝马人的智慧与汗水积累出来的。能够成为宝马售后服务技师团队的一员,他很骄傲;能够成为宝马车主信任的售后服务技师,他很自豪。他会继续在信宝行售后服务团队这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中,为更多客户奉上自己最优质的服务。

沈阳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4-6235111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