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Giulia双门轿跑与旅行版车型假想图曝光

Giulia双门轿跑与旅行版车型假想图曝光

2015-06-29 10:4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双门轿跑和旅行版的假想图,据报道,两款车型均会衍生QV(全称Quadrifoglio version)高性能版,对手锁定为宝马M4奥迪RS 4 Avant。

从两张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均为Giulia双门轿跑和旅行版的QV高性能版,其不仅配备了大尺寸的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在外观细节上也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QV版本的Giulia搭载的是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10马力,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十分抢眼,数据上已经超越了宝马M4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奥迪RS 4 Avant的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具有电子控制汽缸钝化技术,在具备高性能的同时,还可以大幅度降低油耗。

在性能方面,顶配QV版提供四驱选装,其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最快仅需要3.9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