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楼兰预售价发布 23.88-37.98万

东风日产楼兰预售价发布 23.88-37.98万

2015-06-29 11:0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6月29日,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在襄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预示这款新车已经具备量产的标准,并且从即日起开始批量投产。同时官方宣布,新一代楼兰的预售价格为23.88-37.98万元,预计新一代楼兰将会在8月8日上市销售。

国产全新楼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且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多层“U”型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件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前大灯完美搭配。

此外,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波浪般的腰线也有着很强的力量感和设计感。而尾部则采用的极具个性的尾灯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设计很好的融入在了凸起的后保险杠整体内,非常和谐。 

据悉,内饰部分,国产全新一代楼兰采用了深色内饰,并融入了大量银色金属装饰条进行修饰。整个中控台轮廓依旧为倒梯形设计,中央为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整体布局中规中矩。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楼兰搭载的是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合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