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共72辆 丰田再次召回进口雷克萨斯SC430

共72辆 丰田再次召回进口雷克萨斯SC430

2015-06-26 14:4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2015年6月12日已经实施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SC430汽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自2015年7月31日起补充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SC430汽车,共72辆。

雷克萨斯  430 4.3L 自动

召回范围:

相关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07年08月07日至2007年12月26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2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汽车副驾驶席空气囊在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容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所涉及的空气囊零部件。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安排召回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