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阿尔法罗密欧新B级车正式发布 3.9s破百

阿尔法罗密欧新B级车正式发布 3.9s破百

2015-06-26 10:01:0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之前被曝出全新B级车型谍照和商标申请图,让车迷提前领略到了全新Giulia的风采。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6月24日,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在意大利米兰发布了全新一代Giulia。新车搭载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破百仅需3.9秒。

从官图来看,新车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风格,使用倒三角网状进气隔栅,头灯造型类似圆睁的怒目,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霸气十足。车身腰线流畅紧凑,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裙,鲜艳的红色制动盘和轮毂彰显了年轻与活力,制动性能优秀。车身采用50:50的车身比例,引擎罩、车顶和传动轴均采用碳纤维打造,配备主动气流分流器(Active Aero Splitter),能主动控制高速行驶过程中的下压力,保证了高速行车的稳定性。

新车将采用包括原木和碳纤维在内的高品质材料打造内饰,透露出奢华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5kW,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动力十分惊人。新车标配后驱系统,可选配四轮全驱系统,配备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能提高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在菲亚特的卡西诺工厂投产,2016年4月率先在意大利上市,2017年春季将在美国开售。阿尔法罗密欧今后仍将推出两款行政级轿车、两款SUV、一款跑车(可能为基于2016款马自达MX-5 Miata的两座跑车)和两款C级车,以丰富产品线,提高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