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定位紧凑型掀背车 英菲尼迪Q30预告信息

定位紧凑型掀背车 英菲尼迪Q30预告信息

2015-06-26 08:2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将在英国时间25日开幕的新一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采用特殊的方式来预告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英菲尼迪Q30,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英菲尼迪将在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带来一个3D立体盒子,并可以显示出英菲尼迪Q30的整体外观线条。通过预告图我们能够看出,英菲尼迪Q30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条形设计,配合动感的车身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极富运动感。

此外,从其命名方式来看新车将是一款轿车,其将基于奔驰的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定位于豪华紧凑型掀背车,未来将以宝马1系奥迪A3奔驰A级为主要竞争对手。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Q30将有望搭载2.0T和1.6T两款发动机。(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