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2016款宝马7系定制版官图发布 奢华强大

2016款宝马7系定制版官图发布 奢华强大

2015-06-25 14:2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据悉,2016款宝马7系已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超级车型,但全新定制版7系采用多款外观颜色方案与全新高档材料打造,将满足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这款豪华旗舰版轿车采用铁铝榴石棕色金属漆,搭配20英寸宝马定制版双色锻造轻质铝合金轮圈。车轮上与行李箱舱印制“BMW Individual”字母,高调表明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铝制门槛,大面积采用Merino真皮材料,多部分采用钢琴黑装饰,而顶蓬采用Alcantara皮质装饰,营造高档豪华的内饰氛围。另外,新车配置宝马定制版真皮方向盘,个性十足。

大连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411-39767777
地址:沙河口区星海广场F区2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