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懂车更懂你 长安马自达新CX-5苏州上市

懂车更懂你 长安马自达新CX-5苏州上市

2015-06-23 13:4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6月21日,长安马自达旗下紧凑型SUV——马自达新CX-5在苏州独墅湖畔的世尊酒店盛大上市。新车在整体保持家族式“魂动”设计的基础上,对细节做了细致而又全面的提升,整车质感以及性价比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新款马自达CX-5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6.98-24.58万元。

作为马自达品牌首款运用魂动设计语言以及创驰蓝天技术的CX-5,有着让人着迷的外观线条。全新的家族式“魂动”设计在推出伊始就俘虏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但为了避免审美疲劳,新款CX-5还是做出了提升性的改进。新车前脸最直观的变化就是空洞的黑色蜂窝中网改为更加精神的黑色横条,前大灯组新增加了家族式的半月形LED灯,颜值提升数倍。

内饰方面,新车也融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像空调出风口、音响饰圈等,车厢氛围要更精致一些。中控台控制面板以及档杆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也更加精致。空调控制区的风量调节旋钮改为按键,取消了三旋钮设计。另外空调显示屏幕的背光颜色也有橘黄色变为白色。

配置方面,在现款基础上,新款CX-5引入了最新一代马自达智悦联系统,结合中央旋钮控制,操作便利;加入了更方便的电子手刹;安全性配置方面,加入了SCBS智能城市制动辅助、倒车预警、盲区监控系统,提高行车安全。新CX-5配备MZD Connect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控制车载娱乐、资讯、导航系统的旋钮挪到了排挡杆后方。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沿用了现款配置,新款CX-5有创驰蓝天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厂家对动力系统的齿轮比进行了优化,从而提升低速的动力表现,有利于城市驾驶。传动方面,前者提供6MT和6AT可选,后者匹配6AT。

编辑点评:新款的马自达CX-5在整体细节上做出了提升处理,让整车在紧凑型SUV车型市场的竞争力更具有优势,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依然具有很大的潜力空间,马自达新CX-5的改款,无疑为自己争取了更多的市场竞争份额,高颜值加上不错的配置,相信马自达新CX-5会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消费群体。

苏州瀚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65979888

地址:苏州市吴东路286号(东南环高架立交桥向南1000米处)

苏州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66377889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183号(木渎凯马广场)

苏州广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69398666

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国际汽车城(太阳路与苏虞张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