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全新MAZDA CX-5南京地区震撼上市

全新MAZDA CX-5南京地区震撼上市

2015-06-23 11:0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扬   

6月22日,懂车 懂你 新境界SUV全新MAZDA 新CX-5上市发布会于南京中海环宇城商场内成功举办,在本次活动中,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领导专程莅临活动现场,并对此次发布会精彩致辞。
此次全新升级的长安马自达CX-5售价定位在16.98-24.58万元,新车将推出2种排量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车型有一款手动档车型,三款自动挡车型,2.0L车型只有顶配车型搭载适时四驱系统,2.5L车型均为自动挡车型,并且搭配适时四驱系统。配置方面首次搭载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发布会开始,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南京天瑞店董事长就本次上市发布会做出致辞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祝振宇先生精彩致辞

上市发布会现场,活力动感的节目表演,也体现了全新CX-5的特点,作为首款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理念的车型,CX-5自2013年8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凭借高效能的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外形设计,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追捧,先后斩获超过了60个奖项,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2014年,CX-5 在长安马自达总体销量中占比接近50%,助力企业实现连续21个月销量正增长。今年以来,在车市低迷、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CX-5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全新CX-5揭幕仪式,将本次上市发布会推向了高潮,万众期待下,“新境界”SUV面市!

全新CX-5展示,2015款车型上,我们看到了一些改变,进气格栅由此前的蜂窝状改为横条式镀铬设计,雾灯造型也遵循同种风格优化。不但气场更加凌厉,视觉质感也提升了很多,全新的CX-5看起来更加精致了。

全新CX-5上市之期,南京地区三位车主已经产生,也于这个特殊的场合由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藤桥稔先生、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祝振宇先生、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天瑞店董事长郎光富亲自进行了交车仪式,我们的车主对于全新CX-5进行了简单又很实际的评价“好看、舒适、省油、安全”,简单的几个字也充分囊括了CX-5的优势所在。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销售热线:025-83533155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淮区晨光路宜家家居旁    销售热线:025-52458222

南京天和浦口直营店            浦口区浦珠路9号           销售热线:025-852635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