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560将于7月18日上市 预售8-10万元

宝骏560将于7月18日上市 预售8-10万元

2015-06-19 14:2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目前,宝骏官方宣布,宝骏560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称,该SUV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包含3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

宝骏56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柳叶形前大灯与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看上去很时尚、精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达到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此外,新车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02mm,满载后亦有185mm,通过性将有很好保证。

配置方面,宝骏560将标配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遥控钥匙、行车电脑、铝合金轮圈以及行李架。此外,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前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宝骏560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Ps,峰值扭矩为186N·m。传动系统,先期上市的车型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