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雷凌伴你过端午 “粽”享合家欢

雷凌伴你过端午 “粽”享合家欢

2015-06-18 09:2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耿利娜   

5月初五,也就是6月20 ,想必大家对这个日子并不陌生,多少人惦记着这个节日—端午节,因为有国家法定三天的小假期,3天已经是很长的假期了,你是不是在思考,放假了要带家人去哪玩?
不用担心,鑫宝店已经替大家想好了,端午节,父亲节,还有夏至我们准备好了场地、互动游戏、还有丰富的礼品,鑫宝店内环境优美,绿植覆盖率高,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处。

只要你到店都可以免费领取端午香囊一个,到店客户还可以参与我们的互动游戏---老式粽子DIY,每位顾客领取3个粽子材料,现场包粽子,制作好的粽子可以作为礼品带走,也可以现场烹煮,体会到自己动手的美味。

 这个周末带着家人相约鑫宝丰吧,我们还有更多好玩的、优惠哦,详情敬请咨询:0371-55527000.
端午节我们陪你一起过,端午节不见不散!

详情请联系:河南鑫宝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530000
地址:瑞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西3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