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自由光2.4L精英型上市 售39.29万元

Jeep自由光2.4L精英型上市 售39.29万元

2015-06-17 17:5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Jeep公布了自由光的新车型2.4L精英版售价为39.29万元。这款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增加了新的元素。自由光2.4L精英型的外观将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尼泊尔主题内饰和黑米双色拼接真皮座椅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2.4L豪华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泊车影像辅助系统。

Jeep  2.4L 自动

Jeep  2.4L 自动

动力方面,自由光2.4L精英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