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草原探享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第三季

草原探享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第三季

2015-06-15 16:0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逃离城市的喧嚣,踏上欢乐的征程,带上亲友,与福特翼虎一起“趣野营”吧!广受翼虎车主和消费者好评的大型体验式活动——福特翼虎“无尽之旅”(Go Further eXperience,简称“GFX”)第三季于2015年6月13日-14日正式出发。从北京一路向北,在河北省张家口绿草如茵的纯天然氧吧——康巴诺尔草原吹响集结的号角,现场超过430名车主与虎友们,驾驶110台福特翼虎参与其中,活动规模堪称空前!本站“无尽之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立起集探索、好奇、梦想、勇气、分享和爱等元素融为一体的“GFX趣野营”,亲身感受多姿多彩的露营生活。在精彩旅程中勇敢追逐梦想,满足探索未知的好奇心,一同感受分享的乐趣。

一路欢歌笑语,不知不觉间,庞大的车队已经编队分组,并整齐划一的来到康巴诺尔大草原之上。康巴诺尔草原四周环山,得天独厚的地质结构成为了我们选择“私房路线”挑战的绝佳地点。作为“无尽之旅”活动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的“私房路线”是由天然的颠簸路段构成的,在8公里长的私房路线上,隐藏着各种意想不到的玄机奥妙。由于路面遍布卵石与杂草,面对突然出现的急弯,如果没有良好的驾驶技术与车辆性能的保障,极易出现车辆打滑或侧翻的情况,2015款福特翼虎全系标配的防翻滚稳定系统此时可有效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使车辆轻松逾越跌宕险阻;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可通过制动内侧前轮,纠正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使驾驶者在行驶时轻松过弯,不惧颠簸。除此之外,福特翼虎配备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及后“刀锋”式全独立多连杆悬挂系统,大大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让驾驶更具乐趣。峰回路转之后放眼望去,一座傲然耸立在草原之上的百米高山挡住了车队行进的去路,原来这便是本次“私房路线”的终极挑战!在现场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勇攀高峰,在2.0L EcoBoost® GTDi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以及AWD智能四驱系统的支持下,超越自我,成功达成极限挑战!

除去精彩的“私房路线”挑战环节,回到营地,还有极富趣味及技巧的SUV场地科目试驾等待着广大的翼虎车主们去切身感受,SUV场地科目区内有“交叉轴”、“驼峰”、“颠簸路”三个专业的SUV车辆测试设施,现场参与者络绎不绝,众多车主表示,“这三个大家伙通常只能在车展表演区见到,没想到今天能有机会一试其驾驶的挑战。既紧张又期待,令人兴奋!”在工作人员完成教学之后,朋友们驾驶着自己的爱车,翻越“驼峰”、勇闯“交叉轴”一路过关斩将。各个半路出家的“准职业”选手们,通过科目试驾项目掌握了面对复杂路况时的专业驾驶方法,受益匪浅。

经历了刺激的车辆体验之后,广大的车主朋友们开始在营地上建立起属于我们大家的“翼虎小镇”,在这个充满趣味的“生态圈”中,有多种趣味活动和野外生存考验供大家去体验和挑战。首先,是露营帐篷的搭建,车主朋友们互帮互助,举手投足之间一行行翠绿色的小帐篷便错落有致的点缀在硕大的草原之上了,一个个“温暖的小家”也成为了“GFX趣野营”中最为独特的靓丽风景

“GFX趣野营”中的趣味活动项目众多,小朋友们欢快地放飞手中的风筝,年轻的情侣们则许下心愿点亮孔明灯,而此时此刻,一场紧张而激烈的足球赛也同时上演……更有趣味飞镖、草原自行车、摇滚乐队表演、露天汽车电影等多种多样的娱乐休闲游戏让大家应接不暇。福特翼虎“GFX趣野营”带给每一位“小镇居民”全新的旅行体验,放松心灵,共同度过愉快而短暂的周末时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