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新一代楼兰内饰官图 采用全新浅配色

日产新一代楼兰内饰官图 采用全新浅配色

2015-06-10 10:5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已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日前,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楼兰的内饰官方图,以及一些配置信息。新车配备了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预计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官图中的内饰与车展上的展车不同,采用了全米色的浅色配色,并搭配了一些银色的镀铬装饰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1㎡的天窗面积以及0.44㎡的可开启面积,且天窗部分大面积使用高透光防紫外线玻璃,紫外线过滤高达97%。

全新楼兰提供了非常全面的个性化驾驶记忆系统--5S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该系统可对外后视镜、方向盘、座椅位置,以及显示屏、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5大模块个性化记忆,实现2套记忆设置。驾乘者便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充分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感受。

全新楼兰搭载了BOSE音响,为了营造静谧的车内环境,还配备了智能主动降噪系统,最大程度减小车内噪音,带来静谧自在的行车体验。(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