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疑似广汽传祺GS4 1.5T路试 或11月上市

疑似广汽传祺GS4 1.5T路试 或11月上市

2015-06-04 15:3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GS4 1.5T车型的谍照,这款车预计在今年11月份上市销售。广汽传祺GS4车型已于4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和内饰方面,1.5T版GS4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新动力车型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这款测试车车身上没有更多的标识,但是据消息显示,其是一款1.5T的车型。

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同时还具有燃油直喷技术。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广汽自主开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