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幻速S6将于9月上市 明年将推2.0T发动机

幻速S6将于9月上市 明年将推2.0T发动机

2015-06-04 15:2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有消息报道,北汽幻速旗下全新SUV车型幻速S6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则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另外,幻速S6还将于2016年中旬换装2.0T发动机。

北汽银翔  2.0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汽银翔  2.0

幻速S6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年轻,前脸采用三横辐与“X”型镀铬条组合的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幻速S6的尾部线条圆滑,叶片式的尾灯造型小巧,后备厢盖中央贯穿有镀铬装饰条。据悉,幻速S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方面,幻速S6将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今年年底,幻速S6将推出与1.5T发动机匹配自动挡变速箱的车型。(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