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中国国际电动车展示会 2015北京盛大开幕

中国国际电动车展示会 2015北京盛大开幕

2015-06-03 15:3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年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于6月3-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北京华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北京市科委新能源与新材料处处长许心超、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主任王子冬、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鹤龄及主办方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隋邠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举行了剪彩仪式,黄鹤龄副秘书长在致辞表示:本次展会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参展环境、提升展览品质,增进政府、行业、上下游企业、投资机构、消费者等各方之间的互动交流,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开拓国内外市场。

在当今提倡全球环保的前提下,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创新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作为行业的交流及展示的新平台,展会无疑成为新能源车及电池新技术的“大秀场”。展会期间除众多厂商携新车、新技术重磅亮相,为新能源车揭开面纱。同期将有多场活动精彩上演,主要包括交易会开幕式、电动车试乘试驾活动及行业论坛等。为参展商及大众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体验,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同时, 展会还将同步举办2015年规模最大电池专业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Battery China 2015)”及 “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市场发展及技术论坛”(200位代表参会), 与来自全球的新能源行业的众多企业精英代表将齐聚一堂,与行业知名专家共同探讨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创新技术发展需求,分享业内最前端的行业发展资讯与趋势,引导环保汽车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及挑战。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1500个展位,预计观众100000人。共襄新能源汽车行业盛举。

展会将涵盖新能源汽车的整个产业链。参展企业不仅包括新能源汽车厂商, 也包括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管理系统、充换电站(桩)及电池生产设备、原材料、零配件企业等上下游相关企业。通过邀请全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参展,旨在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创新发展,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本届展会吸引了韩国展团、比亚迪、比亚迪戴姆勒、北汽、江淮东风日产、上汽、一汽奇瑞、宇通、华商三优、飞宏科技、优科新能源、首钢机电、琥珀新能源、BESK、Torjan、JM Energy、台塑、双登、天能、超威、波士顿、欣旺达、普莱德、河南锂动、长虹、佳贝思、威星、中航锂电、猛狮、钱江锂电、天康、西门子、中茂电子、嘉拓、七星华创、鸿宝、沧州明珠、中平瀚博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无疑将本届展会的规模和品质推到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作为国际新能源汽车领域行业交流的国际化平台,在集中展示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的广阔前景的同时,也让参观者领略和感受人、车、生活不断协调发展而产生的无穷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在国家政策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宏伟目标指引下,我们的目的就是创造一个分享新能源汽车发展成果、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凝聚共识的平台,通过展会平台为产业发展提拱更加强有力的支持,加强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更好的宣传企业的品牌与形象,增进“新能源汽车”概念的普及,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