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款辉腾 将于6月6日深港澳车展上市

大众新款辉腾 将于6月6日深港澳车展上市

2015-06-03 13:2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众2015款辉腾将于6月6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市。据我们了解,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形设计进行了改进。

大众(进口)  4.2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5款辉腾的外形在一些细节部分有所改进,例如新车前保险杠镀铬格栅样式有一定幅度调整,另外,新车尾部排气布局运用双边共四出的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辉腾可能会提供包括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传动系统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辉腾全系还配备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