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宝马新款3系最新谍照 有望年内发布

国产宝马新款3系最新谍照 有望年内发布

2015-06-01 12:2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宝马新款3系车型的谍照。从这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车头和车尾部分都采用了伪装,说明新车的变化将主要集中在这两个方面,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变可能同海外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此次谍照还展示了更多内饰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出此次曝光的为一款自动挡车型,新车车内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方向盘、中控台、镀铬装饰等诸多细节设计上也基本没有变化。

而在动力方面,国产新款3系或将继续搭载1.6T、2.0T以及3.0T三款发动机。而海外版车型中335i被340i车型所替代,国产车型是否会发生类似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