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T+四驱”系统 道奇酷威柴油版上市

“T+四驱”系统 道奇酷威柴油版上市

2015-05-30 16:2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5月29日,全新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正式全国上市。随着众多7座SUV车型涌入,7座SUV市场竞争更趋激烈,产品升级成为必然。那么,这款号称“4T全能男神” 的柴油版进口道奇酷威,保持了美系进口品质、超高安全性和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的全能用途优势,更是以全新2.0TD+四驱动力,引领4T新时代,以进口品质、效能耐用、全能用途的核心产品力,满足新时代商务人群的宜商宜家需求。

道奇酷威柴油版正式全国上市

酷威柴油版搭载欧洲市场技术领先的MultiJet2  2.0T柴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与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125KW /4000rpm,表现出“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点。综合油耗仅8.3L,单箱油续航里程最高达970公里,几乎为上海到北京的直线距离。如果以每天上下班40公里路程计算,可一个月不加油。进口道奇酷威柴油版经济环保易维护,大大减少往返加油站次数同时,大幅缩减维修保养开支。道奇酷威2.0T柴油发动机已经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测试,保证任何时候都有流畅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搭载卓越的智能四驱系统,即使面对雨雪等恶劣天气也能轻松应对。

进口大七座道奇酷威

进口道奇酷威拥有4910mm超长车身、2890mm的超大轴距、三大隐形储物设计、256种不同组合变化,即使满载7人出行,也丝毫不会感到拥挤;同级唯一的9寸独立液晶显示屏、三区空调等配置,旅途再长也不会感到枯燥烦闷。安全上,同级唯一原车自带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让孩子的出行安全终于不再成为家长的后顾之忧。道奇酷威连续五年荣膺IIHS碰撞试验Top Safety Picks最高安全评级,以及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价,给全家人最安全的保护。

目前,克莱斯勒“老友季”火爆进行中。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Jeep 、道奇、克莱斯勒)任意车型老车主,介绍朋友成功购买进口酷威,新车主即刻获得1年免费保养超值专属豪礼,老车主则可尊享爱车免费保养1次。

另外,购买进口道奇酷威更有直降2万、20%超低首付、5年超低费率、新车第一年免加交强险等多种个性化金融方案,轻松尽享7座大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