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内饰造型全曝光 奔驰GLC级更多消息

外观内饰造型全曝光 奔驰GLC级更多消息

2015-05-29 17:2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英国媒体提前测试了奔驰全新SUV——GLC级,新车是GLK级的继任者,在媒体试驾中,中控台显示出了奔驰GLC级的外观图片。此外,海外媒体还透露和新车搭载的新技术和动力系统,该车将于6月17日正式发布。

 通过图片我们看出,GLC级采用了奔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中网配合大尺寸LOGO造型,并配备有镀铬格栅边框,前灯组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设计更加显力量感。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横条幅尾灯造型,后保险杠采用镀铬处理,并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与现款C级基本保持一致,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台采用整块木纹饰板打造,并配备有三个圆形出风口,在其上是独立液晶显示屏,下方还配备有带有Touchpad触摸板的COMAND系统。除此之外,据外媒报道,GLC级还将配备有可调空气悬架,并可针对路况不同调整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代号M274)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1T四缸柴油发动机(代号OM651),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GLC 350 e。(图片来自于:Autoc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