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延续海外设计 疑似国产全新速派实车图

延续海外设计 疑似国产全新速派实车图

2015-05-28 17:2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媒体在国内拍摄到了一组疑似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全新速派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前脸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并在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直瀑式造型,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设计,两侧配备有雾灯。此外,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全新速派在雾灯下方疑似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全新速派搭载EA211系列下的1.4TSI发动机和第三代EA888系列的1.8TSI、2.0TSI发动机,而国产车型或将延续海外版的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自于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