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程空调/市区路段 海马M3手挡油耗测试

全程空调/市区路段 海马M3手挡油耗测试

2015-05-29 08:4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M3是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是海马在紧凑型车阵营中的主力车型,它的销量虽然谈不上火爆,但在海马的体系内却是销量不错的车型。最近,我们针对海马M3的1.5L手动挡车型进行了油耗测试,我们看看这款车的油耗表现如何。

车头是海马M3外观最精彩的位置,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没有模仿痕迹,前进气格栅与大灯之间的过度自然。新车车头设计较高,这是为了保护行人,防止行人在事故中被卷入车底。车头中的日间行车灯没有使用LED光源,但卤素灯光依然能够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

内饰方面,海马M3的进步依然明显。以往海马轿车给人的感觉基本上都是翻版马自达,现在海马M3开创了海马家族的新内饰风格,既时尚,又适合家用,而且做工也有很大的提升。

发动机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属于偏高转速输出的发动机,低转速下发动机的爆发力有些不足。海马M3在售5速手动和CVT两个型号车款供消费者选择。

针对这款车的油耗测试,我们主要行驶于市内道路,全程都还是比较拥堵的,频繁启停对油耗影响较大,并且全程使用了空调,而且这款车的里程数较少,还没有完全驶出磨合期,所以最终测得的8.5L/100km的油耗水平还是非常不错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