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小改款Boxster路试谍照 16年亮相

保时捷小改款Boxster路试谍照 16年亮相

2015-05-28 11:0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最近,保时捷改款Boxster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外观将会带来一些调整。该车可能会在2016年年中的时候发布。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车头的前大灯、前保险杠、转向灯以及车尾的后保险杠、后尾灯进行了伪装,这说明这些位置会有调整,以获得一些新鲜感。

动力方面,改款Boxster将会全面的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些四缸发动机包括1.6T、2.0T和2.5T三个排量。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6Ps(210Kw)、2.5T发动机将可能拥有超过400Ps(295Kw)的最大功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