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一代C级Coupe最新谍照 外观显露

奔驰新一代C级Coupe最新谍照 外观显露

2015-05-28 10:5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奔驰全新一代C级Coupe轿跑车的最新谍照曝光。因为测试车前半部分车身第一次没有伪装,加上后半部车身的伪装也更少,所以外观设计也更多的暴露出来。该车将会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登场。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伪装相比之前进一步的褪去,整个车身前半部分都基本没有伪装。所以可以看到整个车头造型跟轿车版没有什么区别,而且这台高配的C450 AMG Sport Coupe车型还具有专属的单辐条镀铬横条和晶钻隔栅的组合以及更漂亮的双色轮毂。车尾则是进一步显示出它在设计上和S级Coupe的密切关系,拥有横置样式的尾灯,而分割出的四处排气管也证明这是台C450 AMG Sport Coupe车型。

至于内饰,通过前面的内饰图片我们已经知道,C级Coupe轿跑车的内饰基本与轿车一致,但一些细节设计和装饰要稍显得时尚化一些。同时也将配备全新的运动座椅以及头颈暖风系统等专属配置。另外,C级Coupe会不会配置全新全液晶的仪表盘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动力部分,没有任何悬念,C级敞篷车将和标准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除了混合动力,轿车版上的几乎所有动力应该都会被敞篷车以及姊妹车型的轿跑车所使用。除了主打1.6升和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会有C450 AMG Sport车型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输出367Ps(270kW)。变速箱方面,新车很可能从一开始就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除普通版本之外,C63 AMG敞篷版会用来竞争宝马的M4敞篷车。它的动力与新一代C63轿车一致,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476Ps(350Kw)和510Ps(375Kw)两个输出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