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升级 东风风神AX7阅兵版将6月上市

配置升级 东风风神AX7阅兵版将6月上市

2015-05-28 10: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7将推出一款阅兵版车型,该车的预售价为13.47万起,这款车预计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  2.3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现售版AX7)

外观方面,风神AX7阅兵版将采用醒目的红色涂装,契合阅兵主题。除了新的车身颜色,风神AX7阅兵版会在AX7智逸版车型基础上增加若干配置,向智尊版车型看齐。

动力方面,新车型预计将搭载现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