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配置改变 大众针对Tiguan进行升级

动力/配置改变 大众针对Tiguan进行升级

2015-05-28 10:1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将针对Tiguan(海外版途观)进行升级,此次升级涉及新车的动力系统和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包含升级的导航系统和大众的在线应用连接系统。该系统可以使用Android手机或苹果手机上所安装的程序。

动力方面,Tiguan的两款2.0TDI柴油发动机的功率都有所提升,其中现款140马力版本2.0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50马力,而现款170马力的2.0TDI高功率版则提升至184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