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AMG将推出A45S 动力将超400匹马力

奔驰-AMG将推出A45S 动力将超400匹马力

2015-05-28 10: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有媒体透露,梅赛德斯-AMG除了将对新款A 45的动力系统进行提升之外,还将推出动力更强劲的A 45 S,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超过400马力,该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新款A 45的动力将相比现款车型提升20马力,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新车0-100km/h加速将相比现款提升0.1秒左右,达到4.5秒。

而根据最新消息,梅赛德斯-AMG还将同时发布A 45 S车型,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经过全新调校,最大功率将有望突破400马力。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