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CLA竞争 宝马或推出2系Gran Coupe

将于CLA竞争 宝马或推出2系Gran Coupe

2015-05-28 10: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在计划推出一款采用后驱的2系Gran Coupe车型,这款车未来将和CLA进行竞争,该车预计2018年推出。

宝马(进口)  M235i 3.0T

(配图为在售的2系Coupe)

我们知道,宝马未来将推出新一代1系四门轿车版车型,该车将采用前驱的UKL平台打造,而日前外媒则报道称,宝马还计划推出一款2系新的衍生车型2系Gran Coupe,该车将采用四门设计以及后轮驱动。

宝马的首席动力研发工程师Klaus Frohlich对该车的推出表示支持。前驱的1系四门轿车和将可能推出的2系Gran Coupe未来将如何区分,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