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6.99-7.79万元 长城M4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6.99-7.79万元 长城M4自动挡车型上市

2015-05-27 12:5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长城M4新增AMT自动挡车型,并提供三款选择,售价区间为6.99-7.79万元。而在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全系将会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其它配置则和手动挡的对应车款保持一致。

长城M4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6.49
1.5L 手动豪华型 6.89
1.5L 手动精英型 7.39
1.5L AMT舒适型(新增) 6.99
1.5L AMT豪华型(新增) 7.39
1.5L AMT精英型(新增) 7.7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长城M4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AMT自动变速箱,而动力部分仍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138N·m。

配置上,长城M4的三款自动挡车型亮点在于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其余配置则和三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标配日间行车灯、16英寸轮圈、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除最低配的舒适型之外,其余车型还额外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导航、倒车影像;顶配的精英型则配备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加热、坡道起步辅助等。(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