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计划打造全新双门微型车 对标smart

奥迪计划打造全新双门微型车 对标smart

2015-05-27 11:2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正计划推出一款或定位于微型车级别的全新车型,该车除了搭载传统的发动机,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据悉,若该计划得以实施的话,奥迪将会在2016巴黎车展上带来其概念版本,而量产车型则会在2020年左右与大家见面。

据报道,这款全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将与菲亚特500smart等车型相似,较为时尚可爱,同时其还拥有两门版和四门版两种设计。在动力方面,普通版本车型将会搭载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三缸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01马力,而高性能版本则会搭载来自杜卡迪的1.2L两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03马力。除此之外,奥迪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其将搭载82马力或122马力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