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Bentayga首款顶级SUV 预计9月首发

宾利Bentayga首款顶级SUV 预计9月首发

2015-05-27 10:1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据目前外媒称,宾利首款SUV Bentayga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2016年中旬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据悉,宾利Bentayga将基于与全新Q7相同的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设计来看,Bentayga的内部精致华贵,配置方面装有夜视系统、无钥匙启动、抬头显示、地形选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来自新一代奥迪Q7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高配车型还可能配备大众最新研发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