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风风行景逸XV自动档SUV石家庄上市礼毕

东风风行景逸XV自动档SUV石家庄上市礼毕

2015-05-25 11:0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璇   

日前,在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一款自动挡SUV——景逸XV。作为东风风行旗下首款自动挡SUV,景逸XV不但继承了景逸SUV家族的“加大号”基因,更凭借“轻松拥有,任性驾驭”的特色产品主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畅享城市美好生活的诉求。全国各地景逸XV上市的同时石家庄华盛风行于5月22日在万达隆重上市。风行全新景逸--景逸XV将给您舒适新体验。

外观:全新设计 更加时尚

从外观上来看,景逸XV依旧延续景逸SUV时尚的造型设计,时刻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的品味和身份。从前脸上来看,景逸X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X造型金属镀铬上进气格栅,简约中透露出时尚气息。保险杠下边中间位置配有银白色装饰,与蜂窝状下进气格栅及防擦板融为一体,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特色的大灯造型延续景逸SUV原有风格,灯眉上方加装LED灯条,精神气十足。配合发动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让车头看起来饱满有力。

将视线移至侧面,你会发现景逸XV一改以往城市SUV刻板的轮廓,下滑的车顶和上扬的车尾,让力量和野性得以体现。而上扬的下腰线又使景逸XV多了一抹灵动的色彩。黑色车柱,配合宽大车窗设计,使整体性增强。黑色轮眉与之遥相呼应,让景逸XV看着更加稳定,给人一种安全感。

同时,在侧面你也可以发现,景逸XV的四个细节设计。首先,景逸XV车顶行李架采用镂空设计,不仅增强了外观美感,也更加实用。其次,景逸XV的反光镜外侧加入微微凸出的转向灯,安全之余又不失潮流风范。再者,车把手色调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搭配圆润饱满的样式,让整体感增强。最后,具有设计感的双五幅式车轮毂,让侧面看起来更加醒目。

景逸XV的尾部设计很有SUV风格,圆润的后车窗,弧线造型的尾翼,配合下方黑色与银色相结合的护板,让其在时尚中透露出厚重。竖向设计的尾灯,更是增强了尾部的辨识度。

内饰:中规中矩 更显温馨

在内饰方面,景逸XV采用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符合现代年轻理念。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温馨的用车环境。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增加手感,方向盘内圈缝上了橘黄色的缝线,时尚感增强。仪表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中间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区域采用圆形边缘设计,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多媒体控制区,最下方为空调旋钮,功能区隔明显,让你一目了然。座椅则采用亮灰色和黑色的拼色设计,彰显现代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景逸XV档把造型采用侧按钮设计,底边面板则融入银白色金属拉丝元素,为车内添加科技氛围。

空间&动力:空间宽敞 动力澎湃

在空间塑造上,景逸XV延续了景逸SUV的“加大号”优秀基因,其车身尺寸为4348×1835×1705mm,轴距长达2685mm。“加大号”的车身尺寸使乘客最大可获得将近1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为驾乘者带来MPV式的宽敞驾乘享受。此外,景逸XV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行李厢空间仍能达到700升,一旦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扩充到1970升。

在动力性能上,景逸XV采用了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以成熟可靠节油著称的1.6升三菱4A92发动机, 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百公里油耗仅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在同级车型中最低,节油效率遥遥领先。

总结:景逸XV外观设计十分硬朗,部分细节总能彰显时尚气息;内饰设计按照现代的设计理念,不但拥有漆面材质样式,还配有金属拉丝面板;动力上则搭载三菱4A92发动机并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充分确保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7.99万元的起售价,更是让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物超所值的座驾。

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泰华街4S地址:北二环西路127号(北二环泰华街交口西行50米路北)

电话:0311-87770501

园区4S店:北二环建华大街河北国际汽车园区内

电话:0311-85328282

外环旗舰店:北外环与107国道交口

电话:0311-86830970

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风行4S店  
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风行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311-87770501
地址:北二环西路127号(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口西行5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景逸XLLV购车送导航加大号礼包冰爽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