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初来乍到 菲亚特推新三厢Aegea官图解析

初来乍到 菲亚特推新三厢Aegea官图解析

2015-05-25 09:4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菲亚特在国内一直处于非常尴尬的地位,旗下车型也是不温不火,这不仅是因为菲亚特品牌在国内的宣传力度与其并没有把视线放在中国市场上造就了它如今这种状况,而近期外媒爆出一组菲亚特新Aegea的官方图片,赶快来欣赏下吧。

这款菲亚特全新紧凑车型,从外形来看,十分吸引年轻消费者,大量的肌肉线条很有气势,而内饰方面也非常简约大方,就这样一款紧凑车型如要引入国内,能否让菲亚特品牌得到更多国人的认可,我们不得而知,但官方给出4L/100km的日常油耗,很是诱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