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福特金牛座 以时间淬炼心动

福特金牛座 以时间淬炼心动

2015-05-23 09:3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翔   

       商务精英,不止工作出众,经历也注定不平凡。福特金牛座全车运用了干练的线条以及镀铬包围的恰当点缀,大气自信的外观与宽敞雅致的车内空间相得益彰,车身线条修长优雅而又不缺乏动感,延展的腰线、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以及立体的后保险杆,全车配以精选的材质与顶级的工艺,高雅大气而又充满自信。犹如经历过惊涛骇浪的商务精英,顶级美学以时间淬炼心动,与精彩生活辉映闪耀!
【一见倾心】真正的心动是第一眼就被彻底吸引。金牛座简洁、现代的座舱充分利用了各种精巧设计、智能设备。设计师精心挑选具有轻柔触感且经久耐用的材质,会让乘坐者联想到用优质皮革定制的高级套装。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首次采用可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的车型,后排座椅更提供腰部支撑可调以及按摩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后排中央座椅靠背可折叠充当扶手,让后排乘客调节空调、座椅功能以及车载媒体,乘坐品质不言而喻。此外,通过大量采用水平线条的元素,营造出了一个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尽显经典内涵。
【高瞻远瞩】眼光够高、够广,是每一个商务精英必备的品质。设计和工程团队不遗余力地增加车内空间,例如在全景天窗的设计上。金牛座可开启的巨幅全景式天窗,能够让更多的自然光线投射进车舱内。全景天窗的挡板可收到后侧挡板上方,从而提供更为舒适广阔的头部空间。高雅、大气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彰显车内精致舒适的氛围,与你的精彩生活辉映闪耀!
        谁能如世界遗产比萨斜塔般,经历风雨依然散发魅力?作为定位于商务出行的旗舰车型,这一系列融汇前沿设计,以自信的外观和精致的科技配置,锻造全新的科技美感,顶级美学以时间淬炼心动,为追求品质的你带来尊享舒适的驾乘体验。
娄底市津湘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娄底市津湘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15399909990
地址:高铁南站往南150米(中南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