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H7/H7L是重点 哈弗两年内将上市10款新车

H7/H7L是重点 哈弗两年内将上市10款新车

2015-05-22 07:1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随着长城汽车对未来两年发展方向的确立,旗下长城品牌两年内将不再推出新的轿车产品,战略重点将全部投在哈弗品牌的建设上。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接近量产状态的H7/H7L车型将成为今年的重点新品,另外,哈弗品牌两年内还将有10款新产品伴随着“红/蓝标”计划一同问世。

哈弗H7/H7L

【实拍图为哈弗H7

哈弗H7与H7L是一对孪生兄弟,前者采用的是5座的布局,长度约为4米7,而后者则为7座设计,长度增至4米9,两车轴距同为2850毫米,并采用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虽然在同一平台上开发不同尺寸的SUV做法比较普遍,但同名双车战略却在国际市场上都很难见到,不得不佩服长城对于SUV市场,尤其是中高端细分领域的野心与信心。有了哈弗H6作为支撑,定位更高的H7/H7L也向更高一层的产品线迈进,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根据长城官方的计划,这两款兄弟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或为11月)与消费者正式见面,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请不要错过哦。

红标与蓝标

关于蓝标和红标系列的定义,长城方面表示:红标产品风格大气、张扬,带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侧重豪华、便捷、多用,定位主流家用人群;蓝标产品风格简约、冷峻,造型运动范十足,侧重炫酷、新颖,充满科技感,定位新年轻态人群。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哈弗销售终端也将分别悬挂红、蓝两色标识。

【现款红标H2】

【上海车展上的蓝标H2】

按照长城的规划,未来哈弗品牌全系车型均会有红标和蓝标的车款选择,而两种系列车型会采取分网销售的模式。其中红标系列会直接出现在现有的哈弗品牌销售渠道,而面向人群偏年轻化的蓝标系列则会在长城品牌现有的轿车渠道进行销售。

未来新车

【哈弗 Concept B

【哈弗 Concept R】

开头我们提到过,未来两年长城汽车都不会再推出轿车产品,但上海车展上展出的7款哈弗准量产车型将陆续在今年或明投放市场;另外还有两款没展出的哈弗SUV车型会在2016年投放。2015、2016年,哈弗品牌将会有10来款车型投放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