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Passat R-Line旅行版 国内谍照曝光

全新Passat R-Line旅行版 国内谍照曝光

2015-05-21 11:2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新Passat(B8)R-Line旅行版在国内路试谍照,该车未来或将进口引入到国内市场。此外,新一代Passat的轿车版预计最快于2015年内以新一代迈腾的身份进行国产。

从其造型来看,新一代Passat的旅行版车型加装了R-Line外观套件,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格栅,格栅和大灯组相连,底部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旅行版的车身,很是修长,车顶还配有行李架。

尾部方面,由于是R-Line版,该车尾部保险杠区域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动力方面,全新Passat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两种动力调校:125马力和150马力)、1.8TSI(180马力)和2.0TSI(两种动力调校:220马力和280马力)三款发动机都将搭载在新车之上。(信息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