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极速电四驱 比亚迪唐左右SUV新时代

极速电四驱 比亚迪唐左右SUV新时代

2015-05-21 11:1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榆林站讯】从算盘到计算器,从飞鸽传书到微信通讯,从纸质地图到电子地图,从火车到高铁,每次科技的变革都能左右时代的潮流,汽车业亦是如此。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唐颠覆传统机械四驱,即将开启极速电四驱时代。

三擎动力 更强劲更激情

作为一款三擎四驱SUV比亚迪唐采用前部搭载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前电机,后部搭载后电机的动力模式。其中,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前后两部电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相同,分别为110千瓦、250牛·米。因此,比亚迪唐能够拥有82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一台6.0升排量燃油车的动力表现,拥有4.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同时三擎的分布实现了前后独立扭矩分配,使得车辆通过性更高,越野性能更强。 

高效节能 更经济更环保

得益于更高的功率密度、能量利用率以及传动效率,比亚迪唐搭载的极速电四驱除了动力强劲外,还具有高效节能的优势。在电机方面,唐电机的功率密度比提升了约2.4倍,更利于整车轻量化和能耗经济化;在电控方面,能量利用率完全超越“电喷+机械控制时代”,高达90%以上,要知道“电喷+机械控制时代”能量利用率仅为约30%-40%。在传动效率方面,极速电四驱相比机械四驱也提升近10%。

极速响应 更可靠更安全

比亚迪唐在扭矩输出方面拥有极速反应能力,当传统机械四驱还在通过分动箱、传动轴进行扭矩输出时,比亚迪唐已经将动力输出至各车轮。数据显示,比亚迪唐极速电四驱电机扭矩反应时间仅为20毫秒,是传统机械四驱的十分之一。基于极速电四驱的技术优势,比亚迪唐在遭遇山路、雪地、沙坡、涉水等路况时,不仅具有超强脱困攀爬能力,还能实现毫秒级的调整,有效防止爆胎、制动失灵、转向失灵、侧翻等,全面保护乘员安全。

尽管比亚迪唐目前还未上市,但其不俗的表现已经是有目共睹,此前的牙克石试驾、唐四驱挑战赛等活动的表现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了。作为一款首搭极速电四驱的SUV,我们相信在它上市后会拥有更加耀眼的光芒。毕竟,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超能SUV正在左右整个新能源消费新潮流!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