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820将于6月8日上市 预售价9-12万元

力帆820将于6月8日上市 预售价9-12万元

2015-05-21 09:3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力帆首款中级轿车力帆820将于6月8日“力帆之夜”上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9-12万元。

作为力帆旗舰车型,力帆820相比之前力帆车型在造型设计上确实达到了新的高度,车身比例也更加协调舒展。同时在细节方面,新车融入了更多流行元素,大灯的设计也很显档次。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820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5/1480mm,轴距为2775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定速续航、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倒车影像、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力帆820将提供1.8L、2.4L、2.0T三种发动机可选,其中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搭载2.4L、2.0T发动机的车型则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另据介绍,力帆820底盘由英国米拉进行调校,历经200万公里道路测试,经受住坑洼、凹凸、搓板、扭曲等数十种路况考验,整车既满足俄罗斯寒冷气候,同时也满足伊朗等高温气候。通过“欧盟E-MARK”认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