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紧凑型SUV KWID发布 大空间超低价

雷诺紧凑型SUV KWID发布 大空间超低价

2015-05-20 16:0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雷诺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KWID,新车将于年底上市,起售价近4,700美元(折合3万人民币),有望在全球销售。

全新雷诺KWID基于雷诺与日产携手研发的CMF-A平台打造,其名“KWID”源自2014年亮相的同名概念车,但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两厢车与跨界车的设计元素,透露出一股浓浓的越野霸气。

外观方面,新车长3680mm,宽1580mm,离地间隙180mm。内饰方面配置一块7英寸触摸显示屏与数字仪表组,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与金属装饰,尽显高大上;车内为5座布局,相当宽敞舒适,有望成为同级车型中最宽敞舒适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小型0.8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档,标配前驱,也可选全驱。

分享到:

更多» Kadjar图片

  • Kadjar

    Kadjar

  • Kadjar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