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共涉28600辆 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阿特兹

共涉28600辆 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阿特兹

2015-05-19 15:2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5月18日起,召回部分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汽车。

自2015年5月18日起,召回2013年7月31日至2015年1月14日期间生产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汽车,共计286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部分燃油蒸汽胶管原料不合格,导致燃油蒸汽胶管可能会出现老化开裂。极端情况下导致燃油蒸汽泄漏,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燃油蒸汽胶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一汽马自达服务站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一汽马自达服务站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进行咨询。(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