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华H230电动版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150km

中华H230电动版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150km

2015-05-15 14:2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华晨中华H230电动版车型的谍照,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这款车或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中华H230电动版的外观与常规动力版车型基本相同,但新车上贴了蓝色拉花并在车尾右下角贴上了EV标识来显示这款车电动车的身份。新车内饰设计没有变化。

中华H230电动版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功率88马力,新车可以达到110km/h的最高时速。电池方面,这款车配备有磷酸铁锂离子蓄电池,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150km。(信息来源 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