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东风本田新款CR-V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CR-V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

2015-05-15 09:5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翔   

【网上车市娄底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本田娄底宝翔店了解到,该店2015新款CR-V已经到店,各车型均有优惠,其中新款CR-V炫装版最高可以优惠1.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新款CR-V目前有现车,具体车型和价格信息如下,同时,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738-8583288或400-168-3088转8001

新CR-V价格信息
车型(娄底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XI-CVT 18.98 18.48 0.50 少量现车销售
2.0EXI-CVT(两驱) 19.98 19.48 0.50 少量现车销售
2.0EXI-CVT 20.98 20.48 0.50 少量现车销售
2.4VTI-CVT(两驱) 22.98 22.38 0.60 少量现车销售
2.4VTI-CVT 23.98 23.28 0.70 少量现车销售
2.4VTI-S-CVT 24.98 24.18 ↓0.80 少量现车销售
制表:娄底车市 loudi.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CR-V降价信息>>

      东风本田新款(2015款)CR-V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相比于老款(2013款)车型新款CR-V售价区间有所下探。2015款CR-V 2.0L风尚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在车身尺寸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所提升,相比于2013款车型还新增了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等四项配置。

     亮点1: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2015款CR-V 2.0L风尚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9L

       2015款CR-V还采用了Sporty CVT变速箱取代老款的5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备体积更小、轻量化设计等优点,同时还拥有更为宽幅的传动比,汽车行驶的换挡过程中更加平顺。值得一提的是,该CVT变速箱的配备,使得发动机燃油效率能够长时间保持在高效区域,燃油经济性相应提升7%。

     新款CR-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相比于老款车型没有改变,但2.4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更为强劲。与此同时,新车油耗也相应降低,根据官方公布的油耗信息来看,2015款CR-V 2.0L风尚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与2013款CR-V 2.0L经典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相比,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9L,燃油经济性提升11%。

      亮点2:车身加长35mm

    由于2015款CR-V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车身尺寸变动较小。新款CR-V车身尺寸为4585/1820/1685mm,轴距为2620mm,相比于老款车型其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内部空间也会随之增大,新款CR-V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将更具优势。

亮点3:全新车型新增四项配置 更具性价比

从外观配置来看,2015款CR-V 2.0L风尚版 EXi车型(适时四驱)与2013款CR-V 2.0L经典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相比不分伯仲,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大灯自动延时熄灭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时新款CR-V新增日间行车灯一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R-V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内饰和舒适配置方面2015款CR-V 2.0L风尚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新增了Idle Stop 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以及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两项配置,使得新车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发动机启停技术的加入也是新款CR-V油耗大幅降低的原因之一。不过,新款CR-V也存在减配的情况,2.0L风尚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并未采用老款车型的3辐真皮方向盘+多功能快捷键(带夜光)和透气织绒座椅。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CR-V体现出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并且2015款CR-V 2.0L风尚版 EXi(适时四驱)车型还增加了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新老款CR-V在音响及娱乐系统配置方面并无明显差异,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总结:售价低于竞争对手

新款CR-V上市后,将会在紧凑型SUV市场与大众途观以及福特翼虎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通过对比发现,新款CR-V在售价方面优势比较明显,加之其强劲的动力输出,动感的外观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相信新款CR-V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会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东风本田汽车宝翔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宝翔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112-233转8225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娄星经济园区大石山路1号(湘中大道市政府新址往西2公里处)
优惠促销 思域最高优惠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