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比亚迪思锐可优惠5000元 无现车需预订

比亚迪思锐可优惠5000元 无现车需预订

2015-05-14 10:53:4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原创    作者:周楠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比亚迪金迪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比亚迪思锐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需现车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比亚迪思锐车型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I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0.99 10.49 0.50 需要预定
1.5TI 手动尊享型2013款 11.99 11.49 0.50 需要预定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比亚迪思锐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1.5TID DC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思锐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弓”元素,蕴含了动感之美。前脸格局由两个半半弓S形构成,配上舒展的线条设计,展现的简洁不失大气风范。思锐车身尺寸为长4870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为2755mm。

比亚迪  1.5TID DC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思锐内饰以豪华、个性为主题,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强调豪华设计中的舒适感。配备了10.2寸显示屏、12.1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后座出分口、座椅加热、行车电脑、蓝牙电话、GPS导航、抬头显示、定速巡航、大灯调节、倒车雷达开关、夜视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后视镜折叠、360度全景显示等丰富的配置功能,让其内饰展现的更加有档次。

比亚迪  1.5TID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比亚迪思锐延续了速锐和G6所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相当于2.4L级别的排量,最大扭矩输出的转速区间为1750-3500rpm,配合6速双离合DCT变速箱,换挡积极,加速干脆,提速感十分不错。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经销商信息:长沙比亚迪金迪店

销售热线:0731-88595988

店面地址:长沙市高新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麓谷汽车世界(A-04栋)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