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Citan 更新动力/别致天窗设计

奔驰全新Citan 更新动力/别致天窗设计

2015-05-13 15:09:0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奔驰对外宣布将对Citan车型进行各种调整升级。全新奔驰Citan有望在6月亮相,升级后的新车弃用SCR技术,并满足欧6排放标准。新车采用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20牛米;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燃耗为4.3升,比较节能。

除了采用更节能的发动机外,新车还将配置全新后视摄像头、全新GPS导航系统以及新置一块3.5英寸显示屏。而加长版车型设计更为人性化,前排座椅上方有两块不规则的倾斜天窗,视野开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