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有望推第二款SUV 尺寸与Macan相当

宾利有望推第二款SUV 尺寸与Macan相当

2015-05-13 07:3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宾利CEO 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宾利是一家规模很小的汽车制造商,我们不可能有太多的车型款式推出。但是对于现在全球SUV细分市场的持续增长,宾利必须去拥抱这种市场的变化,SUV车型已经成为了我们最为重要的车型战略方向。除了将要推出的Bentayga,我们还在计划它的兄弟车型,这两款车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项目。当被问到Bentayga的兄弟车型会不会是更小尺寸的SUV车型时,Durheimer的回答是“Yes”。

我们猜测这台更小尺寸的SUV车型可能和同集团的奥迪Q5保时捷Macan的尺寸相当,或者说稍微的大一些,但仍属于中级SUV的范畴。跟Bentayga基于MLB平台打造不同,这台小一号的车型将会基于大众集团的MSB平台开发,新一代的保时捷Panamera(参配、图片、询价) ,还有宾利自家的新一代的欧陆(参配、图片、询价) GT都是这个平台的产品。它同样具有轻量化的优势,而这台宾利这台SUV当然也会标配四驱系统。

按照宾利的计划,到2018年,它们全年的销量将从去年的8510辆增长到15000辆,到2020年则计划达到2万辆的销售目标。因此一台门槛更低的入门级SUV车型显然会对宾利完成这个销量目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这台入门SUV车型最终能否问世,宾利肯定还要先看看Bentayga在明年上市之后会带来怎样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